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,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,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,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配件清单盒内配件,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配件清单盒内配件都感兴趣,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配件清单盒内配件的一些信息吧。

苹果12的包装盒内配件清单有手机、数据线、说明书和贴纸。同时由于去掉了耳机、充电器的空间位置,包装盒的厚度进一步缩减。

苹果为了在2030年达成碳足迹归零的目标,不仅在Apple Watch Series 6、Apple Watch SE中都不再附赠充电器,这次的iPhone 12系列也不再附赠EarPods有线耳机以及充电器。除此之外,苹果官网也将针对旧款iPhone下架或停售后,针对仍销售的iPhone SE、iPhone XR、iPhone 11改换包装,沿用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政策,将不再提供有线耳机及充电器。

推荐内容